未曾

沉迷聚聚美色

攻略爱情【一】(gun米)

这些年小米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韩商言的套路

设定solo战队没有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解散

王浩和艾情依旧是情侣,欧强单身狗


—————————————————


“小米,你可得帮帮我。”韩商言狗腿似的奉上一杯白水,平日里拽的二五八万似的帅脸此刻也挂满了讨好的笑容“哥们的幸福就指望你了。”他谄媚的说道,“队里我相信的就你了。”他伸手大力拍了拍米邵飞的肩,满含期待,“一定要帮我追到那姑娘!”


“虽然老韩你那么信任我我很感动了没错。”米邵飞只觉肩膀隐隐作痛,满是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人:“但谈恋爱这种事我真的不会啊,况且你为什么不去找solo和欧强?明明他俩才是经验最丰富的不是吗?”


“就是他俩经验太丰富了才不靠谱啊,况且我这还没追到手,万一失败了他们可不得看我笑话。”韩商言顺手拿起刚给小米倒的水喝了一口:“这事你可得帮我跟他们保密。”


“好好好,不过你可别抱太大希望,这种事我真没经验。”米邵飞实在顶不住韩商言那可怜兮兮的狗狗眼攻势,只得举手表示投降。


“这才是好兄弟,追到了我请你吃一个月大餐。”韩商言一屁股坐到他身边,搂着人肩膀那架势恨不得的亲上一口,也没注意到被搂着的米邵飞此刻已经宛若咸鱼。


所以一个面对韩商言这种品质的帅哥都能不动心的妹子,到底要怎么帮他追才好?


》〉爱情攻略一、首先你得长得帅


这天训练一结束,韩商言就勾着小米跑路了,那速度之迅捷都没等欧强表示完一起喝一杯的欲望。


俩人躲进卧室里,韩商言更是做贼心虚似的把门锁死。然后从枕头底下摸出一本攻略书,俩人并肩趴在床上一起研究起来。


对照着攻略书上第一条,小米扭头仔细打量了一下韩商言那张得天独厚的帅脸。韩商言则是干脆贴近到俩人鼻尖几乎碰上,方便兄弟近距离欣赏他的颜值。


感受着对方那炽热的鼻息,红了脸颊的米邵飞默默转回头。


嗯,帅是够帅了,再夸就该上天了。


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来了,面对这样一张让作为哥们的小米都自觉把持不住的帅脸,那妹子怎么就不动心呢?


果然追女生光靠脸是没用的。


小米默默的给第一条画上了一个叉。


TBC.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