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

沉迷聚聚美色

等待(gun米)









意识流随笔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可是我快饿死在北极圈了


—————————

“买你,要多少钱。”


原本还在整理货架的米邵飞听到这声音的时候,整个人都僵住没法动弹了。他等的太久了,这时间久到他都忘了他都在等什么了。


抬起头,那熟悉的面容进入眼眸中。韩商言还是当年的模样,时光似乎特别眷恋他那张俊美的容颜,岁月也未曾在那张脸上留下丝毫痕迹。


“韩商言”


米邵飞站起身抱住他,将那一身沾染了风雪而来的故人拥入怀中。那温暖的怀抱,是多少个深夜辗转反侧也触之不及的美好。


“我以为你不回来了”


那些无法言说的委屈化作泪水滑落,米邵飞红着眼眶看着韩商言。他曾幻想过很多次重逢的场面,也被漫长的时光消磨去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曾经的伙伴们都在向着各自的方向前进着,似乎只剩下他执着的守着过往慢慢老去。


“怎么可能”


“我要回来找你”


可本以为已经寂灭的内心,却只需要一个人的出现就能重新燃烧起来。


韩商言,是他米邵飞一辈子的魔咒


无法摆脱


不愿摆脱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