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

沉迷聚聚美色

【蔺靖/楼诚衍生】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五、精怪奇谈(下)(ooc有) 

“蔺晨,你小子给我站住!”素来洒脱淡定的祁王今日里显得格外的不淡定,手上抄着一卷竹册很没有风度的追赶着一个滚圆滚圆的身影。 

“萧景禹,你别以为我生病了就打不过你了,别追啦,本公子可不好你这口,啊啊啊——嚏!”那身影看着虽然圆润了些,但还是颇为灵巧的躲避开了某人的攻击。

 “说,你对本王的弟弟做了什么,信不信本王叫人把你送内侍司去。”萧景禹虽粗浅的学过些武艺但论起来又哪里是江湖人对手,没一会便不得不停下靠着柱子喘会气,然而犀利的目光却是狠狠戳在面前之人身上。

 “哇,萧景禹你也太狠了吧!我可是蔺家一代单传,你不顾着你舅舅林燮和我老爹的情谊也就罢了,你连当初我偷酒给你喝的情分都不要了么?”蔺晨一边吸溜着鼻涕裹紧了厚外衣,一边没好气的说道:“况且中招的人是我,是我懂么?中了情丝绕的人四肢乏力不能动弹,你以为我能对你的宝贝弟弟做些什么?” 

“真是这样?”祁王殿下顺过气来半信半疑的瞅着某人。

 “不然你以为呢?”羞愤不已的某人。 


“来来,蔺兄屋里坐。” 

“萧景禹你个变脸比翻书还快的腹黑狐狸。” 


“所以说,你就那么硬挺挺的躺了一晚上?”终于能静下心来听某人控诉他昨晚的遭遇,萧·大写的弟控·景禹同情的看着裹成一团的蔺少阁主。 

“那可是一整坛子不参酒的情丝绕!那玩意都是稀释后给人用的,一小杯子就能放倒一个武艺不俗的高手,我整整——整整喝了一大口啊啊啊!”蔺晨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我躺在那里一动不能动的,景琰倒好,裹着被子就睡死过去了,我又不敢闹出太大的声音怕惊了宫里的人。” 

“景琰睡觉向来比较沉,咳咳——那你,是怎么解决的?”萧景禹给某人一个同情的眼神,当然嘴角的笑意将这眼神的效果大打折扣。 

“钻不了被窝,身上又中了那毒,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一直煎熬到黎明药效才有些减缓,随手弄了两下就翻出宫来找你。你居然还这么对我,还有没有同伙爱了?你你你,还笑!”蔺晨血泪交加的控诉简直让闻者都为之心酸。

 “早在你对本王的弟弟下手的时候,那种东西就被丢到哪去都不知道了。”祁王殿下很是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任哪个哥哥看到一个心怀不轨,衣衫不整,面色潮红的色狼家伙从自己弟弟屋子里翻出来都不会比本王好到哪里去。” 

“你明明早就知道我对你弟弟有意思了,你不也没反对么。”一夜下来受了风寒的蔺少阁主委委屈屈地说道:“我现在可是病人!” 

“我不反对是一回事,你现在就他下手就是另一回事了,景琰他可还未曾及冠,你若是乱来我定不放过你。”祁王没好气的说道:“府里的药房在哪里你知道,本王就不招待蔺大夫了。” 


“你个没良心的” 

“嘶,本王有主了,别用那种哀怨的眼神看本王。” 

“切,本少阁主是喜欢美人,但你这种腹黑美人在下可受之不起。”


而这厢起身萧景琰讶异的发现某人昨晚居然没有钻他被窝搂着他睡觉,无怪乎昨晚睡的似乎并不怎么安耽,而梦里似乎总有阵阵压抑的低喘声—— 

还有,看着被单上的潮湿,和地面上星星点点的白浊。 景琰有点懵了,这梦遗并非是第一次,可是这地上的又是怎么回事,莫非是昨晚自己睡的不老实?那鸽子精岂不是也瞧见了,所以他才跑了?小脸霎时红的和煮熟了的虾子一般,趁着收拾的侍婢们还未来赶紧着销毁罪证。 只是—— 


被蔺哥哥看到那般模样,以后该怎么面对蔺哥哥啊?本皇子的颜面何存~ 


这厢盯着药罐子的蔺晨狠狠打了个喷嚏,想着跑的太匆忙都没来的及销毁的罪证,不由得内心哀嚎—— 


被小景琰发现了就完蛋了,以后怎么面对小家伙啊,本阁主的一世英名~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