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

沉迷聚聚美色

【蔺靖/楼诚衍生】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三、琅琊夜话(ooc有)
“呐,小时候的景琰就很可爱啊。”白衣男子捧着脸说道。
“可爱?”冷峻青年撇了撇嘴,表情罕见的有些复杂:“我倒是比较奇怪,你是怎么跟他说的,居然让那头倔牛一点也没漏出他与你这琅琊阁少阁主相交的口风来。”
“怎么林少帅这是不服气了。”难得见波澜不惊梅长苏露出当年赤焰少帅的骄傲中带着点别扭的小情绪,蔺晨露出在某人看来和当年祁王兄有着几分神似的腹黑笑容:“我可不告诉你,想知道的话,就去问景琰啊~”
“若是能问出来,那他就不是那头倔牛了——”没好气的瞥了蔺晨一眼,梅长苏捧着手炉说道。

“想知道的话,就去问景琰啊~”看着兴高采烈把玩着景琰一路上带回来的各种礼物的林殊。祁王殿下忽的兴起逗弄起小家伙来:“景琰可是有一个大秘密没有告诉你。”
听得这话,连刚到手的礼物都顾不上了,林殊才不信那笨水牛敢瞒着他什么大秘密。只是——
“臭水牛,笨水牛,出去几天居然就有秘密瞒着我了。”磨了半天还是没从景琰口中掏出那个所谓的大秘密,瞅着笑的一脸风轻云淡的祁王殿下,林殊气冲冲的跑去找宸妃娘娘、静嫔娘娘和太奶奶告状去了,连景琰特地给他准备的礼物都没能让他开心起来。
“景琰你这回怕是又要挨数落了,太奶奶可是最疼这小子了。”祁王殿下一副事不关己模样说道,就好像方才逗弄的那小家伙炸毛的人并不是他一样。
“约定好的事情,不能说就是不能说。”小景琰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可是脸上那副别扭至极的模样可不就是真怕了小殊生他的气。
“哈哈,你啊。”祁王又摇了摇头:“真是不可爱。”
“景禹、景琰,你们两个又在欺负小殊是不是,还不快进来。”宸妃娘娘的声音传来,隐约还能听见太奶奶哄着小殊的要教训他俩的话。
“这小子,居然连我一起告上了。”祁王哑然失笑,随即朗声说道:“太奶奶,母妃,静嫔娘娘。儿臣还有公务在身,先行告退了,下回入宫再来请罪。”

“这小子。”宸妃娘娘脸上带着笑意,嘴里却是没好气的说道。
“祁王殿下有公务在身,景琰你也有吗?还不快进来。”静嫔娘娘故意板着个脸,淡淡地说道。
“母亲。”被兄长不厚道的抛弃了的小景琰此刻哪里敢违背了母亲的意思,快步进了房内。只看见小殊腻腻歪歪的凑在太奶奶身边,不知在说些什么哄得老人家开怀不已,看到他时却又撇过头去一副不打算理睬他的模样。
“你这孩子,怎么一回来就惹得小殊不高兴了。”静嫔嗔怪着说道:“小殊可是一直心心念念的盼着你回来,前几日得了帅府得了几匹好马,还特地央了林帅给你也留了一匹,你啊——”
“景琰这孩子的性子妹妹你又不是不知道,肯定又是禹儿逗弄小殊却把他拉下了水。”宸妃娘娘却是再了解不过这几个小子的性情:“来,景琰过来,出去这几日可真是瘦了不少,你祁王兄怎么也没好好照顾你。”
“哪里是瘦了,明明是结实了不少。”静嫔这可真不是在说假,出去的时候心里惦念的紧,知道有祁王照顾着不会差,可自己的儿子离了眼前哪里有不记挂的。只是回后却觉着这小子个头窜了不少,连原本略显单薄的身子也显得有些厚实了。

“景琰,小殊说你回来后有个大秘密不告诉他,可不可以说给太奶奶听?放心,太奶奶替你保密。”老人家笑呵呵的说道,一旁的小殊不高兴的撇了撇嘴,眼珠却滴溜溜的转着,让太奶奶知道了他就有办法挖出这倔牛瞒了他什么!

“所以你居然真的什么都没说?”祁王捧着书册,同情的揉了把一旁有些灰心丧气的弟弟。
“男子汉大丈夫一诺千金,怎能失信于…妖”小包子义正严辞的说完后随即又闷闷不乐地说道:“但小殊这次是真生气了,怎么办才好啊。”
“所以…你真信蔺晨那小子是只修行千年的鸽子精了…”祁王殿下神色复杂的看着单纯的弟弟,尽力端住身为兄长的架子。
“嗯,千真万确的祁王兄,他让我闭上眼偷亲我的时候还是人,等我睁眼揍上去的时候就只见一只鸽子了。”小家伙瞅着院子里正在啄食的白鸽:“他现在法力尽失,不能开口,但我确定就是它。虽然…但毕竟他失去法力与我有关,我要保护它才是。”

“你为什么那么确定…”
“祁王兄,你见过正常的鸽子有那么胖的么?”
“咳…”
“祁王兄,你拿书的手怎么一直在抖?”
“无碍…”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